淡奶秋生

有上文没下文的甜饼爱好者

暗恋了两年的学长有男朋友了怎么办 1

BH论坛┉

感情专区┉

帖子:暗恋了两年的学长有男朋友了怎么办

1L [楼]养猫人果砸

如上:本人暗恋了两年的高冷学长现在疑似有男朋友了!有点后悔,暗恋了两年都没有表白(´╥ω╥`)……现在想挽回该怎么办啊!求那位大神指点一下!

2L

沙发!我第一么?

3L

额……ls……

4L

我瞟一眼此帖,必火!(不要问我为什么)

然后,火之前我有来过……

5L

ls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!

6L

+1

7L

不是你们在干嘛啊?这个帖子的中心呢?谁照顾一下楼楼的心理啊!

8L

噢…抱歉楼楼!我不是故意的!

9L [楼]养猫人果砸

诶没事没事我不在意的

10L

楼楼你人真好~

11L

学长还能有男朋友……那楼主你是男的女的的啊?

12L

楼上你的重点吸引了我!楼楼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?

13L

80%男的!

14L

Ls你怎么知道的?

15L [楼]养猫人果砸

呃……那个我确实是男的……你们不会讨厌我的吧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16L

不会不会!会用颜文字的男生那么可爱我们怎么会讨厌你呢?

17L

就是说啊!我们不会讨厌你的!

18L [楼]养猫人果砸

谢谢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19L

所以正题呢?

20L

楼楼你大概说一下情况吧我们可以帮你分析分析

21L

嗯,是这样的:

学长喜欢音乐,会弹钢琴。我们的认识是因为我刚入学时对学校不熟悉,一不小心走到了他的琴房。刚好那时候学长在里面弹钢琴,我们也就这样认识了。后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去,去哪里都是一起的。我渐渐的就喜欢上了他,可是两年过去了,我一直没有敢去表白,然后昨天我在学校对面的餐厅看到了他,他没看见我。然后他对面坐着一个男的和他一起吃饭!有说有笑的!那个人甚至帮学长夹菜!我的天啊!我在想那家伙不会是学长的男朋友吧!

22L

楼楼后面的都用上感叹号了啊!

23L

你家学长吃个饭而已,说不定是老朋友,好久不见了,聚聚呢?你怎么确定是学生的男朋友啊?

24L

就因为吃饭时有说有笑,还帮夹菜,不会吧?

25L [楼]养猫人果砸

T^T555.就是因为这个啊!你们可不知道,学长平时可是超级高冷的!我跟他很熟了,我对他好他都不一定领情呢……还非常嫌弃的说。而且我打听过了,那个男的并不是学长的朋友,是我们学校的校草,最近有在传他在追学长的事,听说好像已经追到了555T^T

26L

那楼主岂不是没戏了?

27L

真的假的啊?楼楼你学长好像魅力挺大的,连校草都追他

28L [楼]养猫人果砸

那可不!你们要知道学长他长得可好看了,小小一只软软的,皮肤超白腿比女生还细!嗓音低沉有点哑哑的非常独特而有魅力!弹钢琴时最好看了!还有学长笑一笑是可以迷倒千万少女(男)的!只是可惜学长不爱笑……

29L

你想想你家学长都被你说得那么高冷了,那即便是校草也不容易追到他吧

30L

同意楼上,我也觉得。那话说回来,你和校草为什么会喜欢这么高冷的人啊?只是因为外貌?

31L [楼]养猫人果砸

当然不是!学长高冷,但他的性格很可爱啊~

32L

外冷内热

33L

反差萌?

34L

ls的我就是这么想的

35L

楼主我看你对学长的描述,我怎么好像认识啊……

36L

!!!

37L

!!!

38L

!!!

——

TBC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……

有不足的地方请见谅!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